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08-8-11日月潭-東豐車道-單車旅

2008-8-11-1200日月潭-東豐車道
終於來到期盼已久的....日月潭
自從開始騎單車就一直說要來的,一直到現在2年了才終於實現了。
開了大約3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日月潭停車場。
慣例性的把車子組了起來。
出發前的合照...還是四人組合一開始就來了個震撼教育唷....大大的爬坡
老娘跟你拼了...快到了GOGOGO...經過30分鐘的不懈踩踏終於到了....日月潭文武廟
小倆口感情很好!憂鬱BROMPTON-希亞-日月潭-歡樂-成就。文武廟之無間道版。2008-8-11-1600完成日月潭環湖紀念~一百零一招式。小威與文武廟。啊~誰捅我屁屁文武與我~騎累了喝一下水解渴~我沾一下就好~看我的~肚子餓了~吃吃喝喝之旅開始~
美麗的潭景~回矇一笑~慘了......被拍照舉證了。日月潭-單車-沉思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終於完成日月潭單車之旅囉~
偷窺~ 女王:路邊的野花不要採....2008-8-12-1400
到達第二個目的地-東豐綠色走廊自行車道
很棒的一條車道沿途速限10KM
一趟下來大約2個小時,沿途車道平緩寬闊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騎騎它。慣例~出發前合照.....老套起點出發囉~佛山無影腳~
沿途迷人的風景~ 小威-東豐綠色走廊-單車-墨鏡亂亂拍~苦苦-單車-東豐車道-歡樂藍天-烏雲-天橋突然之間來了一陣冷風....有一個不詳的預感~最高速限10KM~沿途有很多減速路擋~不祥的預感終於......下了一場超大午後雷陣雨
看一下狼狽的樣子唄~
騎過了每次帶小摺出沒騎車都會遇到大雨...日月潭也是...東豐也是
之前高雄向小摺致敬也是.....新營休息站~回家
這一次單車旅遊很棒,又多兩條自行車道被我征服囉~
下次了要挑戰哪邊咧~~

10 則留言:

  1. that's really cute..wish i had one too.

    回覆刪除
  2. Yugs, daw nabasahan ko naman ni sa iban nga blog?

    回覆刪除
  3. It could challenge the ideas of the people who visit your blog.

    回覆刪除
  4. The nice thing with this blog is, its very awsome when it comes to there topic.

    回覆刪除
  5. Its ok if the appearance of your blog is not good.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e topic or the content of your blog.

    回覆刪除
  6. What a great moment of reading blogs.

    回覆刪除
  7. Yuts, daw palagpat imo blog.

    回覆刪除
  8. Salu2!!, cuando estes al dope pasa por mi blog ...

    回覆刪除
  9. I could give my own opinion with your topic that is not boring for me.

    回覆刪除
  10. Its ok if the appearance of your blog is not good.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e topic or the content of your blog.

    回覆刪除